易广空间创意

一个设计装饰行业5年的从业者; 一个热衷文案和创意的策划人; 一个线上线下营销的过来人; 一个爱好世界和平的有志青年。

摄人心魄│性感香艳美式风演绎秀色可餐

摄人心魄性感香艳美式风演绎秀色可餐

 

摘要:易广团队为金阳新世界的设计的一组写真大片曝光,性感香艳,可谓是秀色可餐。看看这装扮,肤如凝脂,引人遐想,设计师们并毫不吝啬的展露她的身材,楚楚动人。

外表长的像男生,却有颗少女的心,看完下面这些装扮,你才会真正领悟,什么叫秀色可餐。美式装修风格作为古典和现代完美结合的一种风格,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。

 

户型档案:

小区名称:金阳新世界

户型:K户型

建筑面积:103.44㎡

设计风格:美式风格

 

原始结构解析:

本户型和昨天我解析的金阳新世界R户型-159.09平米结构类似。

1.优点分析:

功能完备,采光充足,动静分明。

‚餐厨一体,方便用餐。

ƒ四个卧室都有飘窗,又不计入建筑面积,增加了房间的“进深感”,同时也增加采光、通风面积,尤其是通风换气功能突出

2缺点分析:

入户直冲到底,空气从大门进来是直冲的,僵硬的风速没有回旋,直接向人扑面而来。这样的速度,往往会超过人的血流速度,对身体健康非常不利。这种格局在风水上称为“直冲煞”、“穿心煞”。需要从设计上来改进弱化这种缺陷。

‚入户过于狭长,视野不够开阔,后期要通过设计来改善这种局面。

ƒ客卫门正对主卧室的门,不利于主人的身心健康,需要进行改造。

④由于几个房间相夹过道变得更为狭小,户外吹来的风到了这里,风速反而加速。人一出房间门,就觉得“阴风阵阵”,徒生重负和烦恼;风过留痕,听觉敏感的人往往会产生错觉。

这个户型让易宝宝我最喜欢的就是餐厅的设计了,这餐厅看起来有些嘚瑟,因为它秀色可餐,在赤裸裸的诱惑者我,而且一家人在这里用餐,肯定也是一派和谐景象,一片欢声笑语,其乐融融。



二、适合人群:

1、三世同堂,3口人之家。

2、喜欢美式风格,追求时尚美学。

3、平常会在家开PARTY,同时也喜欢在家喝喝小酒。

4、女主人是一个时尚追求者,有自己很多心爱的衣服,需要大量的收藏储物空间。


三、创意设计思路解析:



 本案例定位为美式风格,为了考虑整体视觉的通透性,以及开放式厨房的大气时尚感,能够第一眼进入客人的眼里,易广团队设计师用开放式厨房的设计思路,打通入户小气不开阔的第一印象。



客厅沙发背景墙采用美式风格特有的空门对称型设计效果,大大提升了空间立体感,沙发背景墙的木质与客厅吊顶材质色系一致,让空间视觉感无形中扩大,另外也起到了柔滑空间,地面墙面与顶面通过木纹色系让空间有了统一性。





客厅电视背景墙为了和沙发背景墙有一个户型的效果,易广设计团队同样采用对称式的设计思路,让客厅空间更加和谐美观,通过红色密封砖的点缀修饰,让客厅空间拥有了浓浓的美式乡村风代入感。




刚刚上面户型原始结构解析中,我提到过,本户型存在的另一个缺点就是过道过于狭长,风速流动过快,让人行走在过道中,感觉有些凉飕飕的感觉,为了解决这个缺点,易广设计团队在过道的设计上,均通过暖色系的材质和暖色系的灯光做修饰,一方面让空间看起来不那么狭长,另一方面让空间拥有温暖的家感觉,无形中就解决了这些缺陷。



这个户型让易宝宝我最喜欢的就是餐厅的设计了,这餐厅看起来有些嘚瑟,因为它秀色可餐,在赤裸裸的诱惑者我,而且一家人在这里用餐,肯定也是一派和谐景象,一片欢声笑语,其乐融融。










【恒大金阳新世界创意设计系列展】R户型-159.09平米

【恒大金阳新世界创意设计系列展】Q户型-143.27平米

评论